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师傅师傅替我看一下掌,(哦)..,Are u a palmist?

活着痛着思考着..


已有三个星期没有到来菩提树下了,其间发生太 多的事故,记也记不清,写亦写不尽.不愿找藉口,不作逃避,生活本就是如此的难以言说.
今天迟到了,小河依旧潺潺,清风习习.枝头黛缘蓊郁,树下一片阴凉.已有两辆 车子停放着,有位信男扒在庙前在作大祷告,其旁有两位女仕合着掌佇立着,口中不知喃些什么..;我在自己的脸上,掛了个小小的笑容,侧身从他们的身旁走 过...
...
师傅师傅替我看一下掌,(哦)..,Are u a palmist? (ya); Saya nak tanya..;suami saya..(sabar..ku nanti tilik u ,ok?) Kalau dia nak beli lory...(..)...哈哈,好难去给你解说,好些事情真的是很莫明其巧.在我每天的日常生活中,汉语用得极少,90%用上的是马来土语,其次是外 语.不是在存心摒弃,而事实上确是因为环境使然.
...
下一位.下一位.轮到下一位...(恕我不去原汁原味的笔录,现把今天菩提树 下的,某一段趣味对话译成汉语,以饕文友)...
是轮到你吗?我看了看那位坐在我面前,一位二十多,云英未嫁的女孩.能肯定她 的云英未嫁,那是从她的眉心上点了粒黑墨所标志出来的,她的膚色乳白,应属于印度斯利兰卡藉人,其母亲伴随在侧,满腹狐疑.很女孩的伸出了她的右 掌,五指密拢,软弱纤长,稍为后弯,线纹细浅,呈苍白色.我说您的血色不足,应多摄取多一些与血液有关的营养食物,如钙,铁质,B群维生素..,其母亲用 灯笼形的大眼睛注视着我.血液的循环不良,这常会引发你对某件事,在后半段的工作时间里,感到无精打采,烦厌顿生,懒洋洋的脑袋会不听使唤..,这些都不 打紧,你最致命的要害是~下不定决心,意志动摇!她低垂着头.我没有去观望她的母 亲,继续在说,比方有人要妳独个儿的上街市去,要妳去办点事情,妳的内心深処会油然生起恐惧,拒绝着自己去单独行动,会非常渴望,或依赖著他人来从中幫 忙.所以身为亲人的你们或朋友,应多在她的背后给予协助和支持.有人插了一咀问,这是不是她自小就娇生惯养而造就了这个性格?我说这问题,应该去由她自己 来发问,好,妳想要问我一些什么?她用她下三白的眼睛看着我.在其母亲再三的慫恿下,她问,在我的命运中,我..能不能顺利的完成~我在学院中 修读着的课程...我追着问,妳现在做什么工作?她答:读书.妳现在正做些什么工作??我沒有工作.妳要听清楚,我在问妳目前正在做着些什么???读书. 对啦!!妳的工作就是读书,妳当然不可能24小时的在读书,但至少妳也能用8个小时来读书的,是不?试问一个工人,不停不断的用10个小时来工作,他可能 会把工作做不好吗?
...
下一位...
这位仁兄是印度人,问:我5年前见过的..,那个人是你吗?(曾在这棵菩提树 下坐的,当然是我).你那时说过我过了50之后,好运就会到来,生活就会顺利.(哦,你现在怎么了?病了?)没有.我很健康,还能在园坵工作.(那你为了个什么原因到来..)我还很穷...(怎不去说还未成为个首相呢?)...
...
唉!世界上空留着的首相席位沒有多少个,而匹夫却有千百万,偏偏千百万的匹夫 们都在梦想着~要去成为一个首相..,那真为难了我这个,在菩提树下去给人类说法的..,下一回菩提树下再见.

保活掌相在線powkiller-palm-reading..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保活掌相在線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