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财当然他是有的,不然他怎有能力买这些祀品,骑着摩哆单车到这儿来..

活着痛着思考着..
Translation services :翻譯
已是年二十八,很多手头上的公务,必须在新年之前赶完..

我在菩提树下
正面来着一个人,性格孤傲~ 孤傲得懒得与我打招呼..,我说他是人,那是因为他有一双手和一对脚,他挪动脚步,学人一般的在行动.皮肤是黝黑的,接近木炭的颜色,是个印度人,是个男 的,从他的发型看来..,我想他是个男的,他穿着深蓝色的粗布长衭,因为他穿着衭,遮隐了下体,我不敢大力诊断他是不是个男的,我想他应该是个男的.
他的鼻子高挺,感觉稍为锋利,鼻翅无肉,无颧,留胡..,上唇有一道破损后的痕迹,两眼对我不敢正视...
他开了一罐黑啤酒,置于树根処,像是去奉献给树神(Puriya)的,他以为树神会喝他的酒,会回报他的心意..,他以为...
我问他,从我这里你想要知道些什么...
他说,他只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财运...
财当然他是有的,不然他怎有能力买这些祀品,骑着摩哆单车到这儿来.他说每回 发薪后,一回到家就被家人掏到清光..,钱总是不夠用,很烦佷烦(呵呵,原来他是他家族的财神爷..,人们就是喜欢如此的不去自食其力,总老爱在弱肉的身 上,横蛮强吃,如果人人都能更生,都能自给,这种常见的社会现象就能相安太平).
菩提树旁有条小溪,终日水流潺潺.我说你不见这些溪水吗,如你不用容具盛回一些,它终会流逝.如你手上拥有一百元的话,只需抽出十或二十元,把抽出的,塞入一个不动用的角落,日累月积,这"不动用"的东东,就是您的财富,有了这点财富,"烦"就会自动的消失.
他再投诉说,每每在家,太太有的总是唠叨,他宁可工作后,留在外头多呆上一些 时间,来好让自己的耳根清静..,来者不是小孩,问其年龄,都已43..,见其堪怜,保活就给他一条指引,我说要在每个星期里,带您太太独个儿的出来散散 步,喝喝茶..,到时什么都不需要说,什么都不用去说,就这样的散散步喝喝茶..,暂抛开那些终日扞扰的事,好让她去回归你们初相遇的日子,或可说,你想 回享您们相遇的日子..,至到大家都在心平气和的境况下,才去慢慢地告诉她,"家"是我们两个人的"私事","生活"是我们两个人的"私事",不由"他" 人来定夺,如是而已.
他看了看我的标价,从钱包找出钱来,说了两声谢谢,谢谢,离去.
(待续..)
...
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