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酵素肥料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,一如老土的使用粪尿的施肥法那样..

我在菩提树下...
其实今天的我,可以不到来菩提树下..,经过一个多月的紧擂密鼓的竞选工作, 只为了昨晚的一幅落幕.落幕后的我,继续执行秘书职,落幕后的日子里,有很多的善后要処理,有很多很多的事 项急待进行..,而落幕后,自己更多了一个受 托,要去重新经营那已停顿了5年多的,一所微型咖啡网络.
...
感觉像被召喚,车子前行..,到来这里,心是出奇的宁静.
前面来着一个男人,肤色黝黑,短小精干..,该是土人吧?巫人?还是..., 他穿着胶靴踏进神庙里来..,我说请把靴除下,这是对神明的尊敬,不是对我,请坐!(...),什么籍人?福建?那就说福建话好了...,(不不不.., 我是客家人),那好,就说客话.(还是说华语吧),国语?国语就国语....
他说,我想算算今年的运程,试看看会有什么好的发展.(唔),我细看他的右 掌,再要求看他的左掌..,指甲全被磨损得面目全非,用文字难以形容其一二,如改用彩笔,那倒可勾划出其奇特的构图,和泥土浓郁的色样.看着他那稍凸的咀 巴,和唇边那兩条深长的法令纹..,我说,你是蛮强壮的,轻易可活上八九十.(他在抿咀笑笑),今年几岁?(对方犹疑了一下说:51),在您晚年虽说不上 会有大富大贵,但比起一般常人,要好命得多,佔尽70%以上的好,丰衣足食.
再用心端详了其拇指,粗短,毕直似一根切断了的枝桠,第二节処,有条显著的横 纹缠绕..,兄弟,别怕別怕.您本身拥有一门特艺,足于靠它来维持生活,它会伴随着你到老.(这倒是的.我远离了家乡砂劳越,到来这里人地生疏..,所以 来问问..),您的眉尾稀疏,対亲情不很重视,对朋友亦不会付出真心..,(他用眼瞪我),其实我有句心里话在打住,那就是:你对工作每每都是虎头蛇尾, 努力不足.
你务农?(是的),在那儿?(由这再上去七英里),哦,那边好像没有人在种 植.(刚在拓地开芭),范围有多大?(21英畝),21..?..,那可算是幅好大的芭场呀!(刚申请而獲准开发的),在种植些什么?(很杂,近期的菜价 起落,幅度很大,..我怕会弄到血本无归),我说,好好的策划一下,以我的概念是,先在芭场周围用1英畝左右的地,种植些常年果树,如柑桔,山竹,无花 果,荔枝,红毛丹..,然后,去用5畝土地种些短期作 业,如玉来,菜心,空心菜..,用5畝地去投机种植些热门农作物,瓜类比如长荳,角荳,黄瓜,辣椒..,再用10畝去种些硬头货,不会大赚,也不会大亏的 那种,如甜薯,沙 葛...
你有用酵素去施肥吗?(酵素??!..)没听闻过?(是的,第一次,我用的是 有机肥和化学肥,肥料的价格,目前已涨至100多元...),酵素肥料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,一如老土的使用粪尿的施肥法那样,先挖一个能夠积水的坑,或找来 一个塑胶糟,把三两包的鸡粪,丢进水去,让它自然地去发素发酵,抽空到餐馆去,收集一些剩菜(馊水)..,一起掺进积水的坑里,去与发酵后的鸡粪混合,这 合成物就是最廉宜的有机肥料.(谢谢谢谢谢谢..,我会回来找你.)找我?找我再算一次??(我要回报给你~钱.他用拇指和食指,在做作数钞票的小动 作),干吗给我钱..,(你教会我省下大批的昂贵~商业肥料).
...
能稳坐在菩提树下多年,我当然知道,那不是因为我的右肩上有沙拉华蔺,也不是 左肩上的普丽雅,更不是深沉的禅修静坐,而是我脑中的"识"与"智".
目送短小精干的人影离去,我的心再度恢复宁静~出奇的宁静.
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
保活掌相在線powkiller-palm-reading..,愿以一生的历验,替你拨开陰霾,让美好的时光再现,,
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