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用心在看着自己的左掌,血色红润,心脑血管,心脏,肾脏器官..依然完好..

活着痛着思考着..

当踏入菩提树下,猛觉有个异样,善信们用来奉神,摆置在地上的香炉香钵..,全不翼而飞了啦.绕雇 週遭,是被大水洗礼后的一片狼藉,西一滩积水,东一堆黄沙..,马尾草低垂着,左旁的河水不再潺潺,而是怨懣的,像被人强行姦污后的女人在嚗吼汹涌.怎 么,昨夜曾起过风雨么?近日来,夜里少了与神鬼妖魔打交道,我睡得很罧,昨夜也是.
除理了菩提立锥的地方,品了摩里华蔺,右手贴于胸前,左手复蓋于右手上,在庙 宇,祭壇,大树下..,顺着时钟方向,唸着嗡姆里马蔺那马哈..那马哈..(呵呵,不想在此去与你谈神谈鬼谈佛谈上帝...),转圈转圈转圈.
...
刚欲到来这里,时值上午十一时多一些,在用缧丝起子修着车子左边的望后镜,有一个男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我回 转头望着他,等着他去说话,他应该懂得争取他的发言权.等了一点点的久后,他说他想租赁我的空房子,或是买下我的空厂房.哦,我说卖掉的话,我可无処落脚 了呀.在这全球经济低靡的今天..,唔唔唔,我想西山再现,可不是件易事,唔唔唔,妻离子散后,也已好几年了..,唔唔唔,若租给他去使用倒还可以考虑考 虑,条件要的是:在厂房的后段,要保留一间,能让自己自由出入,可供住宿的房间.
我领他入空厂,检视每个角落..,他问租金多少?我说太高的话会为难了你,你 就量力的出个价吧.他还两百.呵呵呵,我说在外头吃餐饭,都要花上五元多.在每月三百元的租金下成交,条件一如上述.
...
用心在看着自己的左掌,血色红润,心脑血管,心脏,肾脏器官..依然完好.金星丘上(艮)的佛眼突显,月丘(兌)上的直觉线旁,有个X纹..;再翻看了右掌,雁阵纹隐隐匿匿,坤部(连接四指的下端部),财运线欲长不长...
我见过神,不高,两尺半左右,不会有多余的动作,只作前后,上下,速移速去; 也见过鬼,其影与人影,无甚差异,祂们不会有重心,如烟,遇物会透过隙缝,穿绕物后,再聚成影,但难看清其脸部和手脚轮廓.其实遇上这些,与在他処遇上人 类和动物那样,仿如你遇上您家的老鼠一般,牠们常都躲在您的屋簷下,各自活在不同的精神领域里,互相不能沟通,绝对的无从来往..,虽然我工作在菩提树下, 我不会去,因为各有各的活动空间.也不会去问卜,我只知道种瓜的,也会因地质,基因的改变,而不能得瓜.
我今日的沦落,说起来,有人会归咎于因果命运,曾经曾经的曾经..,我种过好 多好多的好因,但眼前都不见有什么好一些的结果.是前生的缘?是今世的孳?那太玄太玄.只能无奈的称之为~我个人的际遇.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保活掌相在線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