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好哇!等钱等了10多年,我明早就去找银行经理,去要回那本尘封了10多年的存款簿..

生命中,总会遭遇上一些不很如意的事..保活掌相在線

不在菩提树下...
近月来一直在为琐琐碎碎的事在忙,忙得把那原本要在週末週日到菩提树下坐一坐的机会都沒有,抽 不出空,那是楼下的旧租戶搬走了,得尽快的去寻找新租戶来填补收入..,找来了一位,说楼的后面板门已经陈旧不堪,怕有人从后头丟一把火进来,不难会把货 物烧尽..,沒有安全感,要求筑起一道洋灰砖墙
.打锣又打锣后,找来了一位泥水匠,他说沒问题沒问题沒有什么问题,他说只要他把沙石木板载来这里一"堆",我就会受罚.他说现在的地方议会条例已不同啦,凡事都需要绘测程序和缴纳稅务,能获得批准的通知伩后,才可着手进行..,还有还有...

还有还有..,我打开都囤积多月的E-mail(邮件),有这样一则:
FROM THE DESK OF MR IBRAHIM MIKE,依布拉欣-麦克董事部
BILL AND EXCHANGE MANAGER,外汇对換交易经理
BANK OF AFRICA (BOA),亚非利加银行
OUAGADOUGOU,BURKINAFASO. 欧华瓜多哥,波京那发梭

I am 我是Mr ibrahim mike, bill and exchange manager with the Bank Of Africa银行的
外汇对換交易经理. I need your assistance 我需要您的幫忙in transferring the sum of 来转換($10.5)million百万美金 into your account 汇入您的户头withing 10 to 14 banking days只须动用10至14个工作天.
This account belongs to a foreign customer这份账是属于一位外国人的 by name, 名叫Dr George Brumely who died along with his entire family in a plane crash他和他的全家人都在飞机失事中身亡.
I agree that
我承诺予你40% of this money 的总额will be for you in respect of the provision of a foreign account,5%的,扣为手续費用 will be set aside for expenses incurred during the business and 其余的55% would be for me将归我所有. Thereafter, I will visit your country for disbursement according to the percentage indicated我也将会去你那儿处理支付的事. Reply me if interested有意思的话就请回复.This is my personal email address这是我的邮件地址:(mribrahim_m@sify.com)
Your name in full填上您的全名........
Your country
填上您的国家名..............
Your age
填上您的年龄................
Your cell phone
填上您的电话号码.........
Your occupation
填上您的职业...........
Your sex
填上您的性別...............
Your Internation passport
填上您的国际护照资料.......

好哇!等钱等了10多年,我明早就去找银行
经理,去要回那本尘封了10多年的存款簿,抄下号码后就马上邮件给你,还有还有..您的太太有空吗?美不美丽都不打紧,亚非利加就亚非利加吧..,先飞过来这里,处理支付支付...

近月来一直在为琐琐碎碎的事在忙,忙得把那原本要在週末週日到菩提树下坐一坐的机会都沒有,今天不在菩提树下...
较旧相关文章..





PoWKilLeR 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