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改了朝换了代..,真搞不明白是为了什么要选出一位主席..

不在菩提树下...
原以为搞了个多月的选举活动,可以尘埃落定...
赶着要去呈报选举后的会务报告,也因为改了朝换了代,正筹备着相关的资料,要到银行去为这些"大人"们,做些割名(取消旧的持有人)的簽名手续.叩了几次新主席的手机电话,他总是在推搪说:很忙很忙...
不眨眼也过了十多天,心头有些不能按捺,我再去给电新主席,最后他说,他无才无学无德无能..,很不配坐上这个席位(马呀,他已在临的理事会议上,主持过两次会议了呀,干吗当时的他,怎一句也不曾这么说?),要我去另"擒"高明.他说过两天会交给我一封辞职书.我马上说那可要召开一个紧急会议喽.他说由你,全杈的由你去処理,包括他的署名...
我追问他辞职的原由,他始终没有把真正的说出来,只在搖头摆脑地吐.."自被 选为主席后,十多天来,一直都不能睡好."这不应该是个理由.一位能在商场翻滚的,几辆房车代步的..,七尺之躯的大男人,怎会如此的摇摆不定?当然事出 必有因,而这因显明不是:一直都不能睡好.(其实是有人把他的一位至亲,以财政部的高位上,拉下马...)
因为是紧急会议,出席的人数不足就会流产,"会议"开了等于没开.为此,就用电话四出的叩人来出席.给了他弟弟一个叩,弟弟说,我哥哥要辞职,我也不do了,不会出席会议;给了个叩..,是他的妹妹,妹妹说,她也要呈交辞职书;还有他的妹夫...
就这样杀死了好些脑细胞,也从空气中吞了好些细菌..,接近召开会议的最后3 分钟..,(喂喂!!!)是他的一个很远房很远房亲戚的电话.我说妳要到来开会呀..,(她说,他不是辞职了吗???...)是的,曾呈交来辞职书.., 但他可把他的主席职位,转交给他的儿子了呀,(他有的全是女儿,那来儿子??????...),他太太今晚就会给他怀一个..,(怀一个...),10个 月后他儿子就能传承主席的职位了...
真搞不明白是为了什么要选出一位主席,只要我的亲戚是主席,即使是大恶不郝都支持.本末本来就倒置...,人人早已忘了那里来,已搞不明白要打从那儿去.有亲戚说要上西方极乐,那我也要西方极乐,是我亲戚都要极乐...
已有4个星期沒有回去菩提树下..,这些亲戚的亲戚一直在把我的生命吞噬,我原本从红尘外来,竟老已忘了要回到红尘外去.今天的菩提叶子是否仍在翠绿?那红尘外的菩提呢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