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一辆宾士(Mercedes Benz)停在树下,跑了前来说要看掌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裸赠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,,


我在菩提树下...
甫坐下,有位女的带领她的丈夫,和两个儿子到来.儿子像沖破闸门的小犊般,嘻 呵嘻呵四処乱闯.我说菩提下不允穿鞋,四粒小小的眼球很不能理解的看住我,我告诉他们是树说的,他们才收敛了那衡抗的心,就像我常向那些七丈之躯,留有胡 子的大男人说"是神说的",他们才能被驾驶和被馴服,以前我家的那只黄狗,我也会时常的这么样的对牠说,別吠別吠..,不然鬼会来的.
"哗,多年不见,你竟长得更年轻了..."我本就年轻,是多年前的经济沦陷,把我脸上的皺纹给深刻了一些,把脸上的肌肉刮去了一些,把穿着的衣衭扯旧了些..."我记得你说过的一切,那时我未婚..,都一一的灵验啦,所以带我先生来看你...
"左掌还是右掌?"通常是右掌.她的先生尖咀露齿,五,六十岁时尚可衣食无忧,只怪口无遮拦,老在惹是生非而自绝机缘.尾指细短,能有两子相伴,已够福气,其余的事就随意随缘吧...
话未毕,一辆宾士(Mercedes Benz)停在树下,跑了前来说要看掌.是位男的,其掌在泌汗,这远离不开末端神经阻碍,心律的不均..,掌薄却猛撐一辆大房车,底子里无疑的是在充阔佬.拇指硬磞,凡事儿都会一意孤行. 其生命线的末部断切不续,四十岁左右会有大难..,目前的你,身子会有病痛吗?"没有!!!一点病痛都没有!!!"那我就劝你早些的找一间有声誉的专科医 院,作一次详尽的体检,来防患于未然.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.他的眼神在与我对奕..,地球在自转,不信?大家可用两条肉腿走着瞧.
...
应是周末的缘故吧,太阳早已躲了去.菩提树下掉滿熟透的紫褐色的蕾子,花蕾不似花蕾,果实不似果实,因蕾里没有核仁,是排满一列列比芝麻还幼细多倍的籽粒,是苞子吧?~散佈遍地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