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Dangerous发行于1991年,销量3100万张...MJ彷如流行音乐的代名词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裸赠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,,

我在菩提树下...
于2009年6月26日,美国时间周四下午2点26分,流行音乐天王疑因用药过量,而引致心脏衰竭,散手辞世,享年50岁...
与 音乐无缘,对己无关的人来说,他就活像一只蒼黽,因误吃毒药而猝死的那样,与我心与身都感不到痛也感不到痒.但在西方,于70s,80s年代成长的人们来 说,那可是一件莫大的震憾..有粉丝这么样的说"死去的不仅是
,还有我们的青春和那无法复制的年代,我还得要去慢慢的想一想,才能知道失去他,我会受到何等的创伤,悲痛和失落..."心头真的是被沖击 得如此深巨吗?Thriller(颤慄)一曲,在1982年发行至今,销量超过1亿张,高踞世界单张专辑销量的第一位.尚有Bad发行于1987年,销量 3300万张.Dangerous发 行于1991年,销量3100万张...MJ彷如流行音乐的代名词,潜移默化的融入了西方70~90s年代人的记忆 里,是文化和精神的一部份~难以分割."猝死"简直让这些追随者,感到难以接受和无処适从,在大喊"天呀!这不是真的,不是真的..."在大悲"一个音乐 时代就此结束,一个天童就此离开,是上帝也寂寞吧,急需麦可杰逊的音乐,和舞蹈来陪伴..."有说"他是个天才,细胞充满天赋,开创了流行音乐的全新时 代,也因为他..,我才唱歌."麦可已是他们心中的神."有说"他离开了我们,但他的精神和创造力,将会随著他的音乐遗留下来,永垂不朽."更有的说"他 是我的偶像,我的爱."...

我只知道他是嘻哈,快歌劲舞,月光漫步,菲林MV的创始人..,有过没有欢乐的童年,失败的婚姻,和随性的挥霍,财务策划一团糟..,没有朋友...不曾倾家荡产,不曾被众叛亲离的过来人,必不能体会和了解Michael Jackson弧独无助的压力和心境,其身边围绕的,多是为了个目的而来的饥渴者..,如果他有一位得力助理,如果他有一位非凡的音乐伙伴,如果他的心智..,如果..,有如果那就没有今天的Michael Jackson;世间85%的事与物都是个偶然,10%的受尽周遭人事和环境的牵制,不上5%的杈力,才由自己个人去驾驶.从麦可的一生,就可足见一斑.

我 问了一位音乐人,他说他会缅怀
MJ, 虽然他的某些行为,难以为世俗认同,我是听着他的歌长大,他已是我血与肉的一部份..."当然舆论和评语永远没有一个 绝对,不知来自那一方的,有一位在说"麦可的皮肤虽被漂白了,但音乐却没有更令人惊艳;我个人还这么的认为,他的音乐天份随著皮肤黑色素被漂白液一起漂掉 了."这人说得对,对极啦,他用了慧眼,细致无碍的把Michael Jackson看个通透,就是少了去用慧眼,细致无碍的把自己说一说,怎不说一说自己的音乐,曾在那一乡那一湖,掀起过什么涟漪,有个怎么样的一个震憾..,今天重温Michael Jackson,依然震憾.

从来不曾见过菩提叶会完全消失的,还有菩提树也隐了去~是独自在阅报而忘了收档回家.左右前后漆黑一片,仰望天空也是漆黑,浓浓厚厚的漆黑,已不见慧星划破,
,但脑中仍然盘留着一句Michael Jackson说过的真心话语~我是地球上最孤独的人..,(我也是).


Take me Home! 回返壞友主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