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以前的人"死了",就只得两个字"死了".现代的人"死了",可就死因一箩箩..

我在菩提树下...
菩提原本不是树,因为它没有"主"干,少了骨气.其实它是一种经常寄生在溝边,或在高高的屋垣上的绿色寄生植物,它真的不应去归属为树.而我常在其下坐的这株菩提,有幸的被Buddhist们移植在土地上,座落在小溪旁,日夜受着信徒们的膜拜顶礼...
...
以 前的人"死了",就只得两个字"死了".现代的人"死了",可就死因一箩箩,尤甚在
Michael Jackson的身上,有说天皇巨星的鼻子"破相",种下了无可避免的祸根,犯上了个天大的错误.把上天给予他的美好鼻子用人工改造了~命根受损,注定" 必死无疑".我想这一门祖传学问,应该去传授给整容医生们学习学习,免得貽害众生,枉赴死城.有说MJ生于1958, 戊戌年,农历七月十五,庚申月,戊寅 破日,戊午时生,统观全局,财星不显,众劫猖狂,想必会是位穷光蛋..,哎哟哟,麥可一次挥霍就上万..,是怎么样的一个穷法?每个都在说他的鼻子,在一 个人的面厖上,除了鼻子就没有什么好说了吗?有说..在风光,名利,事业,掌声..有往下坡的趋向时,就应该退隐下来,停止再去冲刺,这样就会比较 好...以前我日挣3餐,现在的我只得2餐..,更怕往后会只能挣来1餐,那我可以就此退隐吗?高高的人,请快来示教.
...
Michael Jackson有一张再也普通不过的脸,自小就被父亲取笑其大鼻;年轻时为粉丝簽名,也被人讥为核突..,这可把他伤透了心,让他在潜意识里埋下整容的伏 笔.但有好些的情况,不论男女,也常会为心仪的人儿,力求"讨好"对方而不惜整容的.我无缘细察他的掌纹,只略能在其摊开双手的模糊相片上,读到其感情线 有些翹上,意即对事物的喜怒上,质和量的要求极高.头脑线略为下垂,其思维上的抉择,会因他人的阻力而顺从,被驯服.两线的相隔甚宽,显示其心地能容人, 不会因他人的恶言蜚語而挂怀.其夺命的凶兆是,出自其一双三白眼~有此眼型的人,易遭不测的爆斃与横祸.其寿征,是在其唇上两旁的,已被大部份专业相师们 忽视了的法令纹.两纹不过唇(咀为60岁龄的标志),是其凶煞的特征.为求掩蓋这一缺陷,他大可留胡.胡子有其生长条件..,听其歌声音质,明显男性荷尔 蒙不足.观其两次败北的婚姻,已知一二.
生死真的己天定?天灾横祸真的是必然?MJ的死因主在于:身在魔境中,独自枯萎无助的心灵得不到滋润,被侩炙的友朋围起了一道无形的厚墻,活在"无知"里,被迫的与真理"隔离".读其掌相,他能有今天的辉煌,在其个人的自力,自进,自生,自强的一生中..,我们是不能把他的才华和努力,给予抹杀的,在50年才一遇的天才作品~Thriller,更堪一记!旁的事无需再一一勾起.

菩提原本不是树,因为它没有"主"干,少了骨气...,有幸的被移植在土地上,座落在小溪旁,日夜受着信徒们的膜拜顶礼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