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真巧,有辆车子,载滿了人到来,都是来奉供神明的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以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,,


回到菩提树下,花季已过...
真巧,有辆车子,载滿了人到来,都是来奉供神明的,因每个人的手中都拿着一些.清一色是男的~沒有女性.有5人之众,不停的在叽哩呱啦.他们的虔诚在不在?尊敬有没有..,这个我不知道,也不想去知道...
我相命,而本身並不信命,常都一直在极力地自我挣扎,极尽所能地誓要跳脱"命运"的框框,但始终逃离不开这棵菩提树.回到菩提树下~既陌生又熟悉,既熟悉,却又感觉得是那么的陌生.回首红尘和红尘外,亦是陌生熟悉熟悉陌生...
...
犹记多年前,因一场生意的挫败,袋中无钱,肚子空癟..,还得面对60多位工人的劳资纠纷,我毅然的给自己~下了一道"躲避"的命令.邀了一位异族友人,要他以车子,把我现时还在用着的,可随意折合的桌和凳子,躲避到这菩提树下来...就这样土头灰脸的,闯入江湖.请別问我师承某某某,也请別问我凭何星宿五行~空癟的肚子会具足感应能力. 那
我,一如当下的我,坐在这里,闭上眼,想起毛姆,叔本华,卡夫卡,彿洛伊德..,很睏倦的闭上眼,什么都不愿意去想,不再要去想,不想不想不想.
...
"师傅师傅..,"哦,我睁开了眼,一位高头大马的男人,坐在桌前,问"你是看命的吗?"什么事?"我想看看今年的运程.."他的右掌厚实,我说,其实您的日子过得顶不坏的,经济的来源,常比他人好,收入常会多出他人的一倍以上.其食指根部没有杂纹..,我说,请你不要常去怀疑您四周的朋友们,怕他们会来破坏您的好事..,你今年几岁了?"33".其事业
线粗且短(有称命运线或天柱纹的),这肯定的他在30左右会是迷惘一片.我说,你正処于十字街口,有点不知所措,待看到有友朋来给你招呼或有事相求时,你就得马上抓住契机,借机的去替他工作,或去与他合股合资...,这会是您的贵人,着他,你可轻易的小康到老.但基业不能甩,把你现时的收入来源(它来自生意或是工作都好),绝对的不能丝亳放弃,可把它托给妻儿或父母...
唉!唉..,常言:因缘本已结,富贵前生定;凡事皆有処,大半不由人~而人类总似鱼儿般,喜爱"妙想",常要跳离水面,欲要跃进半空中"天开"着的龙门,乐以虚拟的幻象纏身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