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有粉丝在Michael Jackson猝逝后,大幅的刊登挽词来追悼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裸赠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,,


我在菩提树下...
树下多年,扪心扪脑扪眼..自问,我真的是忽略了菩提树上的花蕾...

有 粉丝在Michael Jackson猝逝后,大幅的刊登挽词来追悼,在手臂上系绑黑丝带作缅怀..等等等,这可见个人感情上的事,实难以用世俗的逻辑,理智,亲情..来作个准绳;有大男人在听闻这个坏消息后,不敢把七情展露人前,偷偷的躲在洗手间为逝者哭泣,这人与MJ无亲也无戚;有的迷恋30多年,不曾互相见过触过,或在心灵上交流过,但凡 其唱片和其周边产品,如海报,饰物..都会尽力去搜索购买,一一的珍藏.人间的感情为何物,直叫人如此独許?

也每每人类有种习性,就是当下"拥有"的一刻,从来就不会懂得另眼"珍惜",总是在"失去"之后,方惊叹那份"美好"的掉落.欲追悔,这唯有从其人遺留下的作品中,让脑细胞去勾引一些零碎的记忆.于是"商品"有了出师之名,广告推广有了卖点,一概的周边商品有了个藉口,君不见洛杉矶在经济不景之下,财务赤字高达20亿令吉后, 将会因悼念MJ的活动,预能大批的吸引全球粉丝的到场,而救活洛城经济吗?一个恶耗,其唱片在一夜之间,被抢购一空,竟然飙升至80倍.而其多首名曲再次锐不可挡的,一举 打入排行榜的20大...比起猫王(Elvis Presley),比起披头四的约翰连侬(John Lemon)的抢购和悼念热潮,更是破天荒的疯狂.目前的热度未减,业界估计其生前欠下的巨额债务,在此股形势下,不到5年就可清还,这真是个死后的传奇!这现象可能你我都还在搞不懂,但请別忘了,他是把人们日常听歌的习惯,改为"看歌"的第一人.他在Off The Wall里,把黑人的Funk,添加了多种音乐元素,加重于低音结打的特色,跳脱了以往的旧框框..,而Thriller正掌管着目前的乐史,还有月球漫步(Moon Walker)...为了瞻仰,惋惜与最后的一瞥,实是在所难免...

树下多年,扪心扪脑扪眼..自问,我真的是忽略了菩提树上的花蕾..,忽略了Michael Jackson亲手写过的200多首,尚可被后人利用的曲与歌...


Take me Home! 回返壞友主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