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昨夜凌晨两点半,才兰珊回家.这样如常的日子..,我在菩提树下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裸赠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,,


我在菩提树下...
昨夜凌晨两点半,才兰珊回家.这样如常的日子,已有一年多.上午十一时才起来,在饭档用餐时,尚带着一床的睡意.
...
"哦,今天不用做吗?.."有工要做呀,饭后就去替人相命." 相命?你会相命???怎没听说过?"因为我没有付费去大力的作宣传推广,所以不为人知.而这里的人,个个都财运亨通身宽体胖的,也都聪明绝顶,不需他人指 引,不用论命,所以省着啦."你会不会看人的气色?"已把你看通透啦."看了???我还未出示我的掌..."你有过把车子送进厂做维修的经历吗?引掣还 未熄灭,技工就会神仙般跑前来告诉你~您车子的那儿那儿出了毛病,什么东东要拆,什么部位要换..,当你坐下的时候,您的一切我全都看在眼里,,75%是 吉,有得食就吃,口渴了就喝,倦了就睡..小赌怡情,凡事别去奢求."那我..."掌是心灵的记录,相是心灵的展现,语言是心灵的表白..,行动是您的心 灵慾望,行动后而造就的某种结果~有人称这结果为命运."那你..."
邻桌有位来自中国福建省的女人在摆地摊,她把摊子摆在桌面上.你去问问这女的,是命运把她从中国带来这里,还是她的行动驱使她到这里来.不见行动,铁定的不会有所谓的命运,整天枯坐在这儿的你..,您今天的命运早就可以预知:在您气色最佳的时刻,顶多会碰上一盅免费的奶茶,但这样的美事,机率出现得不会太多.
摆地摊的女人不美,美的女人通常会被人宠养,不必去远走他乡.摆地摊的女人两颧高 耸,我行我素,自持力强..,不然就无从独上征途...,想起我那缺了口的背包,我问"有背包卖吗?"她说没有.如果我要的话,下次会给我带来.我没有那 女人的油咀,我学不会说"您的命不好,那就让我去给你祈福,给你唸经,给你驱魔,给你打小人..."我只会吃饭,也是饥饿时才学会的,也是因为饥饿才学会 窜来菩提树下,窜来树下绝对的不是宏法~世间的宏法常都不在菩提树下,因不在树下,所以不见菩提树,不见菩提树,所以不提菩提~在这里不提菩提.
背包托在左腿上,在缺口処,用铁线丝,戮戮戮..像縫衣般的戮.或许铁线的颜色会与黑色的背包不甚相襯..,当线丝生绣后,那色泽该不会与陈旧的包包相去太远...戮戮戮...


♥ 壞友PoWKilLeR © All Rights Reserved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