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我好不好回到山脚,再兜 入市镇,只买一把扫帚,再拆回这儿来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裸赠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,,


我在菩提树下...
迟睡迟起,像似一种再也无法改变的习性...到 来树下,天地连成一色,是白茫茫的一片.都已过了中午了啦,怎会有雾?弃了鞋,置在庙前的階旁.用右手的四指,除了拇指,在階面按了按,随后用同样的四指 护在胸前.唇皮动了动,以金刚诵法唸着经,边唸边走,走去庙里找帚子.
我找了找,总是找不着,不可能是雾而把我的眼球给蒙蔽了?心想不会是被別人把它藏于庙后把?去到庙后,还是不见我要的扫帚.印度人有一种信仰,就是能给神庙打扫打扫,除了
赎罪的感觉外,会有一种神聖无比的心向.我的意识里头多多少少亦怀有这种心态.会在清理壇前的一切琐事后,才习慣的去进行循例奉拜仪式的...怎么不见了扫帚...

庙后有间储藏室,我不常靠近它,不知道里面藏着些什么,不会是藏经阁吧?武侠世界中常会是藏有秘笈,或会出现怪俠的地方..
储 藏室的门上有一把锁~很幼很嫩很小的一个,有点弱不禁风,有点楚楚可人..,愕,充滿诱惑充滿诱惑.那是他人的禁脔,不不不...我好不好回到山脚,再兜 入市镇,只买一把扫帚,再拆回这儿来?已过中午了呀,山腰还佈滿着白茫茫的雾.我要破门而入,要探一个里头的究竟..,那不是为我,而是为能去服务他 人..才要这个究竟,我不是贾岛,在这里不能推,也不能敲,只能撬!..充滿诱惑充滿诱惑.最终的结局是~放弃.

返 回庙前,矇矓中见一黑人正欲启动
摩哆(电动车)离 去,而在我面前的洋灰柱的柱头下,不知谁人遺留了一大包东西..,我忙把那人大声的喊住:"先生!是你遺 落的东西吗??"那人放好了车子,急步冲了前来,在用九牛二虎的力度,往那包裹上一揪...,有种感觉无须动用言语,有种尷尬着实笔墨难以形容..,我缘 悭看到他的脸,因为有雾.意识告诉我,那黑色的包褁很轻很轻,它仅是一包废纸垃圾,意识也告诉了我,那是一包並不是原属于他的东西,如果他心中早已有数,就不用太过急步,太过用力...,没有设下圈套,也没有去虛伪,我根根本本就不知道它是垃圾,不然我顺手就会捡起,找一块地方把它处理.贪婪会让人冲动,白雾见证这一切~冲动的丑态,会把人性无遺...都已过了中午了啦,天地还在连成一色,是茫茫的一片白雾,雾呀雾... 壞友PoWKilLeR



♥ 壞友PoWKilLeR © All Rights Reserved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