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每天就是这样的加油,这样的来不及这个,来不及那个的努力..

首頁 |博文 |說明 |語言 |服務 |维基 |壞友PoWKilLeR| Translate this page
你曾浏览过万千的博客,而..偏偏独漏壞友PoWKilLeR


不在菩提树下...
眼还在惺忪,睡意尚浓,手腕以上的臂肉呈着一片慵懶,两颧的神经线,像设在十字街头的红绿灯,时闪时停..,来不及把觉睡好,就已日上三竿,墻上的挂钟指着上午10时40分...
找来两颗甲壳质丢进口中,用一杯过滤后的清水,直往肚里吞.之后做些每天都循例的,无什么作用的日常私事...
时间是上午11时15分,把手机插在掣上充电..,开了一壺水,泡了杯饮品,以 匙在杯中捣搅...
赶忙洗滌那些穿过后,已堆上多天的衣衭..,至一 半,来不及结束,已近中午12时..,胡乱中沖个凉,整好装,开了大门,用手反了锁..,车往上班的路开去(我每天的办公时间是:从中午1时至晚上9时,週六和週日常会坐在菩提树下,积德行善)...
途中,一个拐右,弯去一家巫族的小食馆去,要一盘白 饭,一尾小泥湫,一撮青 菜,我不喜欢菜汁..,再来一大盅的拉茶.时间是中午12时35分,这是我一天中最享受(因为有人服 侍)的,最欢悦(因为不会有人到来骚扰)的美好时光...
来不及去开办公的门,得先到报摊去取我订阅的杂志,报纸...
来不及上去三楼,得先进入二楼去,巡一巡那微型的网络咖啡室...
来不及..,唉唉唉,太多的来不及...
...
在筹备下一轮的会议,在抽絲剥茧的寻索文件和资料..,来不及把通知书植好,已近黄昏...
暂到名闻遐迩的酒楼,要一杯浓茶,一碟干捞云吞麵..,趁此透透气,看人来人往...
是晚上7时10分,来不及把气透完,就快步的回来,调好karaoke机械..,待会儿,好让歌友们自己去练唱...
给自己找了个理由,因为所以了一回..,折到电脑前写博.博一边在写,手一边把已打印好,复制后的28封信,逐个逐的装入封中,在逐个逐的贴着邮票..,博在写,票在贴,博在写,票在贴...
怕赶不上明天的早邮,叩了一位朋友(时间是晚上11 时),是奥玛吗?还没睡? 那明天一大早,可要幫我个忙(把我今晚擬好的信投掉)..,喂喂,你在隔街的馆子等我..,喂喂...
11时45分,去到馆子,伙记们在收台收凳,忙着打烊..,喂喂,奥玛!!! 怎不见你...
...
徒步拐去车子停放的地方,要跨过一条集滿垃圾的溝 渠,3只老鼠在吱吱竄 蹿...,思维也在竄蹿..,想起一些网友们在博上的留言~有志者,事竟成!加油!!加油!!努力!!!努力...;每天就是这样的加油,这样的来不及这 个,来不及那个的努力..,思维在竄蹿..,什么是意义,什么是没有意义..,吱吱竄蹿是有意义的,不然千百万年来,老鼠们又何用去吱吱竄蹿?为爱吱吱竄 蹿应是有意义的,为做爱而吱吱竄蹿,该是有意义的.那做人就要做些有意义的事,别在死亡到来时,尚来不及...
今夜要做些有意义的事,为爱吱吱竄蹿应是有意义的,为而吱吱竄蹿,该是有意义的.
...
来不及把博写完,就此发放3粒点点点...

(TRANSLATOR)
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(较旧相关文章):

下一位..,这位仁兄是印度人,问:我5年前见过的...

最险毒的动物就是人类.因人懂得很多巩固势力的法术...

一个人在独守着空窠在独守着空窠..,墙脚処佈满苔菁..

他说可能是抽烟和喝酒,喝得太多了些.我说酒是毒品..

踏入菩提树下,猛觉有个异样~西一滩积水,东一堆黄沙...

我在菩提树下(网络长篇小说)..

保活掌相在線愿以一生的历验,替你拨开陰霾,让美好的时光再现,,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