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我只是个文员,不搞幫派,只求两餐而己..

活着痛着思考着..


不在菩提树下...
近来每回上网,常在眼前出现这样的一行字~page load error...烦,烦,真烦..,有着吐不出,又 嚥不下的烦.
点击www.trendsecure.com/的 Do a system scan and save a logfile..,之后复制了logfile内容,载去 http://hijackthis.de去分析,找不到病毒和恶意程式..,烦,烦,真烦.好想打开拉链,让衭裆去吹吹风,但是我知道,我的 全身细胞都不在状态,因为昨晚沒睡好.昨晚没睡好,那是先在热身,为了要应战今早的会员大会.
想起会员大会..,我站起身,离开了电脑,踏出办事処,走到会议厅去,会议桌 上满是楚汉相争后,留着零乱的纸张狼籍.我是应该去把这斑斑的战迹,整顿一下的,而心却这么的说,留待明天才去理会吧,当下急需的是整顿烦乱的心情...
我百无聊赖的打开网页..,就这样的开着网页,一动也不动的开着,已知道今次 写不出好的东西来..,在会议上,我一直被多人围攻,我默不着声的,処于恶劣下风地坐着.世间最险毒的动物就是人类.因人懂得很多巩固势 力的法术,法术在其他的动物间少有这一套.而人懂得攻心,其他的 动物対这种摸不着看不見的功力,少能领会.再有,人懂得用语言,在远程中去发射暗箭,其他的动物,以语言在短距离上,用来温和地叫春求爱.唉,人类...
会员大会一般上都会挤上百多人的,有的是来拥护,有的是来踩台,各式各 类..,我只是个文员,不搞幫派,只求两餐而己,所以性子都较耿直,懒于去奉承讨好.天天只求 安心,事事只求无愧.然而上层却对着我来施压,问每个月的电话费怎用得这么的凶?怎每个月里都要在电话上,花上百多元?马的,这是财政在搞鬼,全部的单据 和支票,都是由财政个人查核和签发的,身为财政的他应该懂得个中原因呀,我只是把每月里的账项整理整理后,呈上给理事们去通过而已,那是我的份外事,怎又 会牵连到我的头上来了..,上个月,他已为了电话费的事而没有开出支票去缴纳,已害得我要先从自己的零用现金中,挪去补锅...,他一直在闹,在百多人的大会上大秀口 技,展示着他无敌的实力,我感到那咄咄迫人的风雨欲来.今时今日,各行各业都処処在面对着金融危机,留着空楼租不去的,比比皆是,而我処事的机构,当然也 没有例外,正在想尽办法在瘦身..,他明里暗里都在针对着,我是个应该被裁的人~我在盗用机 构的电话,而狡滑的我,做贼心虚的在把每月的拨电清单深藏着,常在利用机构的电脑在语聊,上网..,我站立了起来,我不清楚怎会站立起来的,用手示意我要 发言,我说在我进入这机构时,电话费的每月开支就已超出百多元的,当时我也迷惑.因为在我没有叩过电话的月里,费用还是如此的高企.在我去电电讯処查询 时,才弄了个明白,原来是我三楼的每月电话租费是49元,而二楼是电脑室,上网费是每个月要另加99,也必需要有一个电话机(因不是无线),才能作为上网 的用具,而其每月租费49元,全一并计入三楼的电话清单里..,我骂得劲起..,我进来这机构已近4年,你们这些高层的,那一个不是要人服侍得像皇帝般那 样,又有那一个曾在这4年里,有到来问过会务上的事,财务上的事...
看着会议桌上满是楚汉相争后,留着零乱的纸张狼籍,想着多派人马在为个饭碗而争凶斗 狠,被我辱骂的那方,其乱象,实非一日之寒.显然的...未到沙场已溃不成军,大势已去...眼前又再出现这样的一行字~page load error...

保活掌相在線powkiller-palm-reading..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保活掌相在線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|